烟huo

www一个杂食党

否定(1)



原作end后妄想,可能一定程度的否定动画3
没有什么逻辑
难以控制的极其OOC
cp狛日

写得超烂求不喷或者轻喷....

(写得那么差真是令人绝望....


    晴空下,海风轻拂过甲板,风中夹杂着一丝轻快,使船上的人多少清醒了一些。
    长时间地在船上活动多少让不晕船的人都感到了不适。日向创扶着围栏默默注视着海面,嘴角不知何时挂上了弧度,轻松、惬意。
    “日向君...?”
    狛枝见日向一直出神地看着海的浪花,没有出声,不禁开口。
    “啊,狛枝,抱歉刚刚在发呆,有事吗?
    “不,没什么,只是好奇日向君从以前开始就有多喜欢海罢了。如果打断了日向君的思路的话我现在就以死谢罪好了。”说着明显是玩笑的话,狛枝和日向一起靠在围栏上。
    “都说了只是发呆而已了啊……话说我以前有说过喜欢海吗?”日向对于狛枝的话无奈地苦笑。
    “嗯......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狛枝思考了一下。“比起这个日向君果然很喜欢海呢,比较好奇日向君为什么喜欢啊。”
    “唔......我也说不来,大概是因为海的波浪还是相对不稳定,随机性更强一点?继承了才能以后很多东西都变成了一个个规律多少有些无聊吧……喂,有在听吗?”
    狛枝显然并没有认真听,他在看日向的眼睛,狛枝站在日向的侧面,对着他的是那只来自“神座出流”的红瞳。
    这片海中映不出任何波澜,了无生机。即使前方的是翻滚动荡的浪花,这片海下依旧是一片寂静。
    平静得让狛枝悲痛。
    “在听哦,日向君,只是在想现在的生活未免也太平静了吧。”
    冷漠地让狛枝想逃避。
    “就像在岛上的时候一样呢,是日向君的才能在帮忙吗?”
    住口啊……
    “日向君是想帮助我这种人吗,区区预备学科还想怎样?做救世主吗?别开玩笑了,说到底也只不过是'神座出流'的东西罢了。”
    是迁怒。
    狛枝知道。
    他也知道自己在意的到底是什么。
    “狛枝......”日向的眉毛皱了起来,转过身想要与狛枝争辩几句却不知碰到了什么而划伤了手。
    日向没有停下他的动作,直视着狛枝的异色瞳中浮着一层动摇。
    “抱歉,日向君。”
    狛枝先日向开口了。话落,他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狛枝并不是没有看到那抹动摇,但他离开时想到的只有那由日向指腹流出的鲜红。
    真是耀眼,不,应该说是晃眼。
    狛枝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