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huo

www一个杂食党

随笔....?



很久以前写的....照着绿蓝圈一篇官方的同人写的,有些许绿蓝圈的梗
狛日,OOC
写得很渣


日向站在两人的房间的角落里看着狛枝。
狛枝依旧穿着他最喜欢的那套墨绿色的风衣。此时,他正在翻看一本书,有些昏暗的台灯的灯光打在狛枝脸上,使他的表情变得柔和却又模糊不清。
日向看不清他的表情。
理应是这样的。
事实上日向确实只能看到狛枝有些模糊的侧脸,那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感情的平静脸。
但日向也看到了狛枝眼里的漩涡,与往日不同的是,那不是希望与绝望,幸运与不幸形成的混沌。
那是悲伤与一些日向看不懂的东西。
并非纯粹的哀痛,还有着后悔,自嘲,甚至包含着一种早已知道这个结果的无奈。
别这样啊,狛枝。
像往常一样说着什么“预备学科果然只有那么点能耐啊。”“区区预备学科还真是不自量力”之类的不就好了吗。像平时一样做出一副最讨厌我了的表情然后为现在的平静而暗自庆幸啊。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啊,狛枝。我说过我最看不惯你这种表情了。
日向对着房间大声说着,他甚至能听到回声。
只是狛枝听不到。
再一次认识到这个现实的日向有些落寞地走了过去。想再看看狛枝,想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故意装作听不到。
《-------》
日向看到了狛枝手中书的名字,那本书日向知道,他是和狛枝一起看的,当时他们两个还为某个情节争论了好一会,日向记得很清楚。
那本书挺不错的,狛枝也挺喜欢的。日向这样想着。
但狛枝显然并没有在认真看,他已经很久没有翻动过一页了。他与其说是在看这本书,不如说他只是拿着那本书思考着什么。
纵然狛枝总是能很好地隐藏自己的情绪,此刻悲痛和不甘的色彩穿透了那面具,映在那清秀的五官上。
狛枝似乎很用力地咬住了下嘴唇想要克制住什么,嘴角甚至已经可以隐约看到血丝了。
狛枝你轻点啊,你不是怕痛吗,而且没有这个必要啊。
你看,我就在这啊,我不会离开你的,而且......这件事和你的才能无关,不怪你,是我自己疏忽了。虽说不想承认,但我果然还是太冒失了吧。
狛枝,这样下去你是很难再见到你心心念念的“希望”的,所以说,忘了我吧,就当那个为你添了那么多麻烦,扰乱了你的清静的笨蛋不存在好了。不能跨越过去的话,说没有办法抵达那些好的未来的。
所以,拜托你,忘了我。
就当......是为了我。
忘记我,和一个更好的人在一起,然后走向未来吧。
......虽然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你果然还是很遗憾啊……
日向不断地说着,可是狛枝的表情丝毫没有动摇。
是啊......他听不到......
什么也没法传达到啊……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