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huo

www一个杂食党

清明节快乐



cp狛日
OOC
脑子一抽的产物
一个作者都看不下去的脑洞
清明节快乐!

狛枝漠然地站着。
眼前放着几张黑白的照片。
似乎应该是悲伤的场合周围却一个人都没有,安静得让人听不到任何声音。
不会有人来的。
不可能会有人能来的。
狛枝这么想着。如果那些同学们看到了这副景象会作何感想呢?
他在照片前放上了那人喜欢的东西。
这样就好,不会有人打扰。
只需要他一个人见到就好。
一些沉重的什么流进了狛枝心里。
今后的将来终将持续。
难以言述的心情淹没了他。心底里似乎传来了哀乐,想将他拉进无边的漩涡。
指针转动的声音加大了狛枝的压力。
-
-
-
-
-
-
-
-
-
-
-
-
-
-
-
“狛·枝·凪·斗!你好好的没事干做什么啊!”日向踏进家门就看到狛枝站在几张自己的黑白照片前虔诚地看着,不免懵了。下一秒便喊了出来。
“啊啦,日向君回来了啊,今天比平时早了不少呢。”
“啊,今天任务比较少……不对别岔开话题!”
“嘛,日向君想想嘛,从预备学科到现在在未来机关就职日向君改变了很多吧?那么悼念一下以前的各位日向君也没什么不好吧?毕竟可以说日向君是踏着以前的自己作为垫脚石一直到现在的嘛。”
“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个头啊!什么鬼理论啊喂?!”
“唉,糊弄不过去吗。就是想事先习惯一下啊,反正这样的未来不是迟早的吗?”
“得了吧,”日向抓起“遗照”前放着的草饼咬了一口,“为什么我非得要死掉啊。”
“......不过如果真的死了的话也别这样了,忘掉我就好了。”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为什么会以我死了为前提啊……”
狛枝不顾日向的话直接抱住了日向。
“日向君能保证吗?”
“唉?你好麻烦啊…我保证我不会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死掉。可以了吗?”
反正绝对不会让你先我一步死的。
两个人这么想道。

评论(1)

热度(16)